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填词】【全职高手同人歌】【伞修伞】最怕

【伞修伞】最怕

词:和音舞袖

曲:浮夸



光环一打,换账号卡,谁知我马甲?

还没喝光杯中啤酒半扎,也能够倒下。

叼着支香烟唇齿间开合摩擦,明灭那一点火花。

谈荣耀谈梦想谈罢了不谈其他,谈更多似会害怕。

荣耀岂能估价?旁人间诋毁反添砖加瓦。

谁在意看法?任性地离家。陈年旧事又怕哪个来挖?

未等到命运提拔,先识过弄人造化。

用你心血为我作嫁,算五味陈杂。

不甘于人下,折断翅也往回爬,打碎恶意的獠牙。

若有谁妄图来施压,送一记龙牙。

无故来找茬,快者手滑,为之点蜡。





光环一打,换账号卡,谁知我马甲?

还没喝光杯中啤酒半扎,也能够倒下。

叼着支香烟唇齿间开合摩擦,明灭那一点火花。

谈荣耀谈梦想谈罢了不谈其他,谈更多似会害怕。

梦想岂能估价?旁人间诋毁反添砖加瓦。

付出被抹杀,从容地放下。卷土重来未尝不是潇洒。

未等到命运提拔,先识过弄人造化。

用你心血为我作嫁,算五味陈杂。

不甘于人下,折断翅也往回爬,打碎恶意的獠牙。

若有谁妄图来施压,送一记龙牙。

无故来找茬,快者手滑,为之点蜡。



荣耀岂能估价?旁人间诋毁反添砖加瓦。

付出被抹杀,从容地放下。卷土重来未尝不是潇洒。

未等到命运提拔,先识过弄人造化。

用你心血为我作嫁,算五味陈杂。

不甘于人下,折断翅也往回爬,打碎恶意的獠牙。

若有谁妄图来施压,送一记龙牙。

无故来找茬,快者手滑,为之点蜡。



哪怕我口舌灿若莲花,说再多后话,得不到你回答,妥协了奉你为逝者最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