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填词】【全职高手同人歌】【伞修伞】更怕

(其实是《最怕》的二版,无奈词作逗比弄出了两个版本……啊啊啊我要去勾搭歌姬歌基来唱!!!渺渺木头你们居然都嫌弃我的选曲!!!)
【伞修伞】更怕

填词:和音舞袖

选曲:浮夸



说你帮衬,说我开挂,说流言真假。

做正派做反派总有人夸,多红口白牙。

再回顾这两年从头摸爬滚打,背负梦想是最怕。

也怀念那些年我共你嬉笑怒骂,直到最后才觉察。

荣耀岂能估价?旁人间诋毁反添砖加瓦。

谁在意看法?任性地离家。陈年旧事又怕哪个来挖?

早知你最怕埋没,天才被一笔带过。

若这份荣耀掌中握,岂止我一个?

后知你更怕感情被时光消磨,记忆于长河沉没。

一生共经历的浓墨,当是我记得。

哪怕是撒泼,也拦不住,打马而过。





说你帮衬,说我开挂,说流言真假。

做正派做反派总有人骂,多红口白牙。

再回顾这两年从头摸爬滚打,背负梦想是最怕。

也怀念那些年我共你嬉笑怒骂,直到最后才觉察。

梦想岂能估价?旁人间诋毁反添砖加瓦。

付出被抹杀,从容地放下。卷土重来未尝不是潇洒。

早知我最怕等待,到最后只剩等待。

对自己催眠说看开,或许能释怀。

后知我更怕美梦于现实醒来,才想起谁已不在。

那怅然若失的情怀,湿了尘埃。

又换副颜面,与别个作,喜笑颜开。





荣耀岂能估价?旁人间诋毁反添砖加瓦。

付出被抹杀,从容地放下。卷土重来未尝不是潇洒。

早知你最怕埋没,天才被一笔带过。

若这份荣耀掌中握,岂止我一个?

后知你更怕感情被时光消磨,记忆于长河沉没。

一生共经历的浓墨,当是我记得。

哪怕是撒泼,也拦不住,打马而过。



哪怕我口舌灿若莲花,说再多后话,得不到你回答,妥协了奉你为逝者最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