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填词】【TO妮妮】失语症

(个中故事不想多说了
HO HE YHO那里虽然知道能换三个字填,但是不知道换什么就索性没换。)

【失语症】
曲:眼红馆
词:和音舞袖

这一刻倒像我患上失语症
嘴唇讲不出完整一句爱恨
或许我应该说句祝福捧场让你辨认
贺新婚 享天伦 竟一语成箴
只当我愚笨 连回味都迟钝
你别恋他人 也无需计较我哪一步失分
HO HE YHO 合上彼此掌心替作亲吻
HO HE YHO 从未合衬怎吻平坎坷命纹
握手留淡淡余温 回忆一息尚存
你既别无选择又何必苦苦来追问
哪说爱得够衷恳 转折上演时分就未必伤人
哪说爱得够坦诚 就非同常人


早发觉这幸福不似常青藤
未料那喜悦让人浑身发冷
问候愈熟稔 呼吸之余愈加考验我坚忍
HO HE YHO 合上彼此掌心替作亲吻
HO HE YHO 从未合衬怎吻平坎坷命纹
早习惯孑然一身 心事独自封尘
已是告别时分 这故事我不再听闻
哪说爱得够衷恳 转折上演时分就未必伤人
哪说爱得够坦诚 就一样身份

HO HE YHO 合上彼此掌心替作亲吻
HO HE YHO 从未合衬怎吻平坎坷命纹
握手留淡淡余温 回忆一息尚存
你既别无选择 又何必苦苦来追问
哪说爱得够衷恳 转折上演时分就未必伤人
哪说爱得够坦诚 就一样身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