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歌者无意】死不悔改

*两个月没写词了,除下草。
*感觉可代入《白夜行》、《艳鬼》等小说,其余创灵见叶子即可。

【歌者无意】死不悔改

曲:越难越爱
词:和音舞袖

为赚个“痴心人”头衔肯把天良 都屠害
狠绝如我竟敢夸口 只剩下爱
其实哪会不知笑我伪善的你 比我更伪善
可总要遂你才证得 情深似海
奈何人世间善恶需得 赶在情爱 之前报完
终是无法 亲眼见你得偿所愿

不必青史留载 为你欺身火海 死到临头不悔改
以身首焚作缭缭青烟 来送你登顶不回看
如有野史留载 恳求那页铺排 让你我名姓一块
最佳是烧灭妒焰 再填尽欲海 令你前路上所向无碍
为你 纵做尽伤天害理事 百死不悔改


其实哪会不知笑我伪善的你 比我更伪善
可总要遂你才证得 不赦之人同有情深似海
奈何人世间善恶需得 赶在情爱 之前报完
终是无法 亲眼见你得偿所愿

不必青史留载 为你欺身火海 死到临头不悔改
以身首焚作缭缭青烟 来送你登顶不回看
如有野史留载 恳求那页铺排 让你我名姓一块
最佳是烧灭妒焰 再填尽欲海 令你所向无碍
才好感慨 虽百死亦不悔改

不必留载 为你欺身火海 死到临头不悔改
以身首焚作缭缭青烟 来送你登顶不回看
如有野史留载 恳求那页铺排 让你我名姓一块
最佳是烧灭妒焰 再填尽欲海 令你所向无碍
才好感慨 百死亦不悔改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