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填词】过气恋人

《过气恋人》

词:和音舞袖
曲:谢安琪《钟无艳》

要掏空双目才可作熟视无睹
曾呕尽肺腑反倒倍感过餮足
若说能入你耳目唯有冲冠一怒
始觉行而不言便外乎付出

莫非说珍重总要等到后憾来读
如此来方能够读得个一清二楚
为你冲锋陷阵义无反顾 宠极你到跋扈
捆得住这过气恋人名目

替我吻过你眉目 似她提刀剔骨
世间几人敢面利斧 笑言称割臂疗毒
我既退到山重水复 亲手断却退路
岂会怕你一晤 斥道我死亦何辜

多情要身首异处 才能提点糊涂
何苦身先士卒更要被质怀用心城府
万人自愧弗如 唯独你不屑一顾
兜头凉才醒悟
恋中人不该为谁顿足

要掏空双目才可作熟视无睹
曾呕尽肺腑反倒倍感过餮足
若说能入你耳目唯有冲冠一怒
始觉行而不言便外乎付出

莫非说珍重总要等到后憾来读
如此来方能够读得个一清二楚
为你冲锋陷阵义无反顾 宠极你到跋扈
捆得住这过气恋人名目

替我吻过你眉目 似她提刀剔骨
世间几人敢面利斧 笑言称割臂疗毒
我既退到山重水复 亲手断却退路
岂会怕你一晤 斥道我死亦何辜

多情要身首异处 才能提点糊涂
何苦身先士卒更要被质怀用心城府
万人自愧弗如 唯独你不屑一顾
兜头凉才醒悟
恋中人不该为谁顿足

不过是一度自认难得的糊涂
亦不必时时翻出 恋人无需再为谁驻足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