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全职高手同人歌】【伞修伞】那年我们手牵手

(主催的伞修伞同人本《那年我们手牵手》的宣传歌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

曲:letter song
词:和音舞袖

初遇不算温柔,想来能称作宽厚。
不一样理由却 同种追求。
天才无独有偶,彼此都感同身受。
所见略同未必需宣之于口。
与你照面虽未久,倒胜过所谓老友。
素昧到熟稔,不足一刻竟也足够。
转过多少个路口,再行经多少年头。
说弥新历久,却只有回忆在脑海里逡(qun)游。

岁月将惊心动魄送走,
在轻描淡写中一笔写就。
当我伫立在荣耀尽头,
你停亘在回忆向我挥手。

所幸这一程有你陪我走,
恰如那旧账号卡接尾连首。
向来乐道是荣光在后,
湮没的过往无人细剖(pou)。

如果倒置沙漏,能否让时间倒流?
或知晓结局仍不舍错开邂逅。
泡面调料又放错,牛奶保质期已过。 
还想听一次附和,那对狗男男的传说。

岁月将惊心动魄送走,
在轻描淡写中一笔写就。
当我伫立在荣耀尽头,
你停亘在回忆向我挥手。

所幸这一程有你陪我走,
恰如那旧账号卡接尾连首。
向来乐道是荣光在后,
湮没的过往无人细剖(pou)。

岁月将惊心动魄送走,
在轻描淡写中一笔写就。
当我伫立在荣耀尽头,
你停亘在回忆向我挥手。

所幸这一程有你陪我走,
恰如那旧账号卡接尾连首。
向来乐道是荣光在后,
湮没的过往无人细剖(pou)。

虽然怀揣梦想不作停留,
虽然未曾对往事刻意回首,
但是在某个不经意时候,
也会想起那年我们手牵手。

故事最后一如故事开头,
微笑着携来一句平淡问候,
凝视着照片上明亮眼眸,
如这一刻我们还手牵着手。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