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333=亚兰么么哒~!一起萌梅雪梅不拆不逆好吗~2333333

螺旋:

http://5sing.kugou.com/fc/13653413.html###


【有笔写意】无蕊花

原曲:徐佳莹 - 绿洲
填词:和音舞袖  @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翻唱/后期/海报:亚兰艾斯


不做你眼中惊鸿一抹
云泥有别又何妨恣意撞破
只学你一心不乱掌心轻合
跌落时将风声紧握

是一生放纵一次快活
流离颠簸也要狂风中高歌
歇脚何处但凭着天公发落
浸染成你鬓发湿热

是剔透枷锁 还是你览尽的磊落
我是无蕊花一朵 盛放在你的涸辙
不求谁路过 知我赞我赏半分颜色
有幸不过得你身侧一袭幽香轻裹


是说身骨易折难雕琢
往来墨客偏爱这一种脆弱
谁人见我投身于岁月轻薄
融化进你瞳孔深褐

是剔透枷锁 还是你览尽的磊落
我是无蕊花一朵 盛放在你的涸辙
不求谁路过 知我赞我赏半分颜色
有幸不过在你身侧

是剔透枷锁 还是你览尽的磊落
我是无蕊花一朵 盛放在你的涸辙
不求谁路过 知我赞我赏半分颜色
有幸不过得你身侧一袭幽香轻裹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