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某人某事】礼物

*存档除草嘿~!没想到会有被管理员推荐的一天呢,更没想到会是这首歌。

PS:看到最近在涨粉有点怕,因为爬墙摸鱼好久没更文什么的了……我这个尿性,非真爱关注请谨慎啊。QWQ另外不要再把《那年我们手牵手》当作我的文啦,看lo的详细说明,是代发的说!


https://5sing.kugou.com/fc/14168048.html###


礼物

曲:奏
策:逝水【OTZ】
词:和音舞袖【OTZ】
唱:sharon暖玉【OTZ】
后:青之空【OTZ】
美:欣儿【OTZ】

一生中所收下的 最珍贵的礼物
兴许是那一声啼哭 让人苦痛都罔顾
以为记忆随泪模糊 不想反历历在目
多年之后细枝末节 竟还能笑着复述

亲爱的 我不知作何祝福 亦不想去绑缚
但愿你能爱着这段旅途 不加辜负
每个诚挚想法都能如嚎啕般切身付诸
若全力以赴 只抓住一片虚无 就等下个念头成熟

因为有爱做脚注 勇才倾巢而出
能为你将怯弱收服 能为你临难不顾
不知是否我身先士卒 能让你不无助
纵然无法再猛进疾突 怀抱仍是你版图

亲爱的 我多想陪你一路 对你百般呵护
然而细枝终须独担重负 方成建木
但愿你能以梦为马远足 不因坎坷却步
会碰上大雾 也有日光破云而出 温暖明亮你的双目

无微不至的照顾
到对你眼泪的视若无睹
或许你堆攒委屈满腹
不愿再对我哭诉
可对眷恋咬牙放逐
和拒绝一时心软摆布
却是我能回馈你的全部
一件名为“成长”的礼物

亲爱的 我不知作何祝福 亦不想去绑缚
但愿你能爱着这段旅途 不加辜负
每个诚挚想法都能如嚎啕般切身付诸
若抓住虚无 就等下个念头成熟

亲爱的 我多想陪你一路 多想去对你百般呵护
然而细枝终须独担重负 方成建木
但愿你能以梦为马远足 不因坎坷却步
会碰上大雾 也有日光破云而出 温暖明亮你的双目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