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填词】【GL向】恋景

*存档,除草。

【某人某事】恋景

曲:暗涌
词:和音舞袖

越是深刻存在 越不可去爱
撇开 又分秒难捱
越是护你自在 越没法主宰
想改亦怕更改

无垢已受编排 微瑕更指摘
如何让这话听来开怀
讲过这告白 就请你置身事外
权当我失态

你若窜离太快 往后没处去逮
便准我心空一块虚席以待
若意料之外 同藏一份期待
便任我 邀你赏看次度梅开

常言那蜜吻反不如半寸留白
私心却贪图你施下几笔描彩
旁客未懂流派 但偏好指点
【恋景怎这般奇怪】

局外人何来情怀
看懂画中爱
感动不到眼泪流过两腮


总怕岁月不耐 舍弃我自白
未说开 即因类淘汰
如朋如友款待 你盛情如灾
煎熬着未得痛快

别要令你惊骇 似身临火海
能吐露的不过是认栽
是流光溢彩 是满目疮痍灰白
交由你填埋

你若窜离太快 往后没处去逮
便准我心空一块虚席以待
若在我意外 同藏一份期待
便任我 邀你赏看次度梅开

常言那蜜吻反不如半寸留白
私心却贪图你施下几笔描彩
旁客未懂流派 但偏好指点
【恋景怎这般奇怪】

局外人何来情怀
看懂画中爱
感动不到眼泪流过两腮 
旁客未懂流派 但偏好指点
【恋景怎这般奇怪】

局外人何来情怀
看懂画中爱
感动不到眼泪流过两腮
感动不到眼泪流过两腮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