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一个大写加粗的垃圾写手+策划。低产填词。
《那年我们手牵手》为代发,作者戳@灭神的诅咒xd
CP@江月何曾皱眉
【读我工作室】

【伞修伞MAD脚本】清明樱花祭

(没错,我今天把我所有能发的存货都发出来了。
阿芸小天使高三了所以没办法画了,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QWQ好想问问有没有画手愿意画看看?
小括号里是场景描写,请配合《清明樱花祭》这首歌食用。)

【伞修伞MAD脚本】清明樱花祭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凝视着电脑屏幕上的千机伞,握着鼠标手在颤抖。) 
  【苏沐秋】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风拂起叶修的头发,千机伞被转到第十区。)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趴在阳台栏杆上叼着烟,胳膊搁在栏杆上。) 
  【苏沐秋】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看着你守护着你,直至永远。
(夜空的星星和烟头一起闪烁。)
  【合】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苏沐秋从容笑着将账号卡扔给叶修: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已经不能在这里了,已经不走不行了,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必须一个人要到远方去(不走不行)。 
(苏沐秋躺在叶修腿上露出歉意的微笑,额角和白衬衫被鲜血染红)
  【叶修】到哪里?【苏沐秋】不要问好吗? 【叶修】为什么?【苏沐秋】不要问好吗?真的对不起。
(叶修泪流满面,苏沐秋试图擦去叶修的泪水) 
  【苏沐秋】我已经不能再在你的身边了。
(叶修把头埋进苏沐秋的掌心,苏沐秋吻上手背)   


  【叶修】总是在散步道,樱花树并排的地方慢慢远去。
(两人并行走在小道上,两旁的樱花树盛放,樱花飘落在两人发梢) 
  【叶修】经常游戏的河面上的天空的光的方向去。
(两人在河边打着水漂,石片在河面滑出很远) 
  【苏沐秋】虽然已经不能见面了,虽然孤独,但是不要紧。
(叶修拿笔给墓碑上苏沐秋的名字上漆) 
  【合】出生真好,真的很好,和你遇见真的很好。 
(叶修蹲在地上和苏沐秋的虚影相视而笑)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三十七连胜后走在选手通道里) 
  【苏沐秋】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风吹动叶修的兴欣队服)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背靠在栏杆上笑着自言自语,一手拈烟,一手搭在栏杆上) 
  【苏沐秋】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看着你守护着你,直至永远。
(夜空中划过几颗闪亮的流星)
  【合】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叶修微笑着吻了下君莫笑账号卡)


  【叶修】等你归来的午后,你的足音,不形于色的事情(不能告诉别人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 
  对我来说的,(知道了)是最开心的事情。                
(叶修带着耳机没有回头,却对着门口的苏沐秋说:“回来了?”)            【叶修】你对我说的话,一天的事情,很多的事情。 
  对我来说的,(知道了)是最悲伤的事情。 
(叶修把头埋进苏沐秋的掌心,苏沐秋隔着手背吻他,却落下泪来,“沐橙,荣耀……别哭。”)
【苏沐秋】那是你的笑脸,你的泪水,都是你的温柔。
(叶修哭着挤出个笑容回应,“有我在,别担心。”) 
【苏沐秋】叫我名字的声音,抱紧我的手腕,都是你的温暖。
(回忆里叶修抱住苏沐秋,低唤他的名字,苏沐秋脸颊微红。) 
【叶修】虽然已经不能再接触,也不会忘掉,(这是)幸福的事情。      
(苏沐秋的手滑落,闭上了眼睛,叶修不肯放弃地喊着他的名字。)           【合】出生真好,真的很好,能遇见你真好。
  (苏沐秋被叶修从身后抱住,身体却是虚影。)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再次走在熟悉的樱花道上,却是只身一人。) 
  【苏沐秋】没关系的,在这里,我是春天,抱着你的天空。
(樱花落了叶修一身)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看向樱花树) 
  【苏沐秋】谢谢,一直都最喜欢,我是鸟,为你唱歌,直至永远
(樱花树上有一只鸟在歌唱) 
  【叶修】在樱花满空飞舞的他方,如果闭上眼睛就在心里
(叶修闭上眼睛,树下站着微笑的苏沐秋)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睁开眼树下却空无一物) 
  【苏沐秋】可以啊,微笑的看哪,我是花,你指尖上的花
(叶修拈起一片樱花端详)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回忆里苏沐秋接过叶修手中的旅行箱走在樱花道上) 
  【苏沐秋】谢谢,一直最喜欢,我是爱,在你的胸(心)上。
(叶修把手按在心口,左胸口的口袋里放着君莫笑的账号卡。)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叶修将记录着昔年比赛胜负的小本子烧在苏沐秋墓前)
  【苏沐秋】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风扬起飞灰,打着旋上升)
  【叶修】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 
(单挑赢了的叶修得意地笑着,苏沐秋在一旁气急败坏地骂道:“妈蛋啊! ”)
  【苏沐秋】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看着你守护着你,直至永远。
(叶修躺在草坪上看星星,却看到了苏沐秋的面容。)
  【合】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叶修闭上眼,说道,“太好了。”)

评论(24)

热度(25)